Total Pageviews

Monday, June 1, 2009

山穷水尽

让我感到十分遗憾及震撼还有惊天霹雳的消息是这个学期我竟然一再碰到 “小玲”,真的是冤家路窄,果然前世没烧好香,所以奉劝各位尽量行善,不要一毛不拔。。。

对她我已经到了无可奉告的地步了,只好黯然接受咯! 只不过根本不能专心上她的课罢了!! 哈哈,
说个好笑的东西给你们听啦,其实不只我反抗她,就连lecture的灯火都受不了! 正当她教课教到一半的时候竟然连续三次停电,连麦克风都不让她发音,你说勒??? 有够邪门咯,我也不懂怎么回事!可能笑声太过恐怖受不了,还是她带衰???
谁知道???哈哈

反正暗柳花明又一春,船到桥头自然直,希望她给的tips准就够了,没有期望什么咯!!!

再来跟你们介绍我又有个新目标—那就是教我们 business law的老师。。。 他—听说以前是lawyer勒,应该退休了待在家没事做跑来学院打发时间顺便帮我们这群学院生洗一下脑! WaLAu!!![长气到—比我老妈还要唠叨]


我妈妈最多唠叨三四遍。他简直打破了我老妈的常规和记录,目前暂时保持着不败记录,在下 “甘拜下风”。。。因为今天上他的课的时候,很多同学迟到,一个接一个进来课室,结果他就趁每一位同学进来的当时说了一遍: “从下个星期开始,你们若迟到超过十五分钟的话,我就不会点名!”

这句话我足足听了六七遍,而且一直碎碎念,还要你注意听,相信各位同学极度不耐烦!一个小时半的课程,他念了一个小时还中气十足,果然令人不解,敬佩!!敬佩!!只剩半个小时才正式进入话题,太厉害,太敬佩了!

就连你要离开的时候,他也不忘提醒你要准时上课!!! 所以同班同学千万不要迟到哦!!!

上课的途中有repeat student没有tutorial的纸,结果害班长被他骂,把责任推给班长,多不值啊!是我我就顶他鬼懂我们班Repeat student咩? 而且又没有人通知一声,你以为班长是神咩?更何况那两个又不是我们班的,他们没通知班长读我们的班,怎样复印给他们哦?? 都傻的!!好心有病就看医生啦,在那里失身疯,谁要陪你颠哦???好彩遇到是善良的班长,默默不出声!

遇到我—算他倒霉咯!!!心情好就忍气吞声,心情不好还诬赖我的话,你看我怎样回应你!不把你的歪理拗回直,真的枉我姓 “萧”,污辱了我的姓!!!

如果我是法官,而他还是个lawyer的话,以他那么长气又强词夺理的性格, 我会直接告诉他: “这场官司你赢了! 你已经胜利了!不用再打下去,要不然不懂到几时才能完毕!!”。然后恭喜他让他爽一下咯!!!

不过看他放学的时候一步一步缓缓的下楼梯,应该是他的脚有问题,走路也不怎么顺畅,还须靠支雨伞走路,还要爬到三楼教书,应该不简单!!! 而且还蛮辛苦的勒!

唉,算了吧!
于心不忍啊!
还是原谅他啦,毕竟也是个老人家嘛,不要太绝!
可能他在家没人听他唠叨呢???
希望各位就不要跟他计较啦。。。
唠叨也是为我们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