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July 20, 2010

唉!

最近很忙
忙到我自己姓什么都忘了
管它的
很多东西都不是在我的掌控中

短短一个月让我成长了许多
懂得更多,学得更多
但是同时也舍弃了很多
同样牺牲了很多

把自己的时间表排的满当当
怎么开始忘了我自已
反正也已经无所谓
这就是生存之道


一天二十四小时好像不够用
又学了一样东西
当你日常时间不用用时,
你就必须牺牲睡眠来完成!

一天五六小时够不够?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否则我会觉得很可怜

睡眠不足让我不想出声
以免把人家当成出气筒
伤和气又伤精力
还是少说为妙

其实真的需要那么辛苦吗?
有点自己找碴。。。
自己拿来衰。。。
不用可怜。。。

有者精益求精
而我看似随便
但却不打没把握的战
只能越战越勇

我对别人宽恕
但对自己却办不到
我不能原谅自己无能
办事不力,不够效力!

所以脚步必须比别人快
步伐必须比别人大
同样压力也比人大
这就是强弱者之分!

但是
步伐太快
总会忽略了很多东西
忽略了路上的风景
忽略了细心观察
忽略了花的绽放
忽略了花香

而且一回头
发觉走错路
却无路可退
必须走到尽头
重新出发!

一个人回想
有必要吗?
答案:有!
我的诺言
我一定会兑现

不要把一件东西看得太简单
要完成并不简单
但一定不能有任何遗憾
因为你会抱怨终身

所以我不容许这样的把事情发生
不能纵容它
某人问我为什么?
其实没有原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