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如果我变成回忆

最近发生了件不愉快的事,
又让我感慨与领悟了某些东西。
原来很多事物都是冥冥中安排好,
不是一切如我所愿掌控玩弄于手中!

也许你今天也不知明天发生的事,
就连下一秒发生什么事我们也不能预知。
世界依旧转动,太阳依然从东边升起,
反正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吧?

不需要什么轰轰烈烈华丽豪派的葬礼,
更不需要留一滴眼泪,大家开开心心好像去开派对,
不需要理会穿着,谁理你穿的五颜六色,你要打扮到像新郎新娘那样都行!
不需要介意别人的眼光,只要身边的人到齐陪我最后一程,
那我应该没什么好奢望了吧?

至于我喜欢的他:
“你不需要出现了,因为多你一个也没差!谢谢你让我爱过! ”
也许我已经看开了吧?

至于喜欢我的他:
“不管我懂不懂你是谁,就算我不懂,但是我还是原谅你!谢谢你喜欢过我,就算一天也好!你记得要活的比我好!加油!”


至于我的财产:
“虽然我现在身无分文,如果有的话一切归我的父母和兄弟姐妹吧!”

至于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让我相信朋友的存在价值,让我感受过我存在的价值!”

至于我的知音:
“谢谢你伴我度过我的低潮,陪我嘻哈疯癫,聆听我诉苦, 陪我度过失落,安慰我,关心我!哈哈,除了我,全世界都不能欺负你!给我听好咯!”

至于未来的他:
“如果我发生了什么事,请你带着我一点丁的骨灰,绕着地球走一圈,好吗?”

至于我的家人:
“虽然有时吵吵闹闹,但是我开心过,没后悔出生在这个家,谢谢你们的栽培,谢谢你们的教导,谢谢你们的鼓励,谢谢你们从来没有放弃我,只要我在的一天,我绝对不会让你们受委屈!”


至于我的敌人:
“我好像也没跟什么人有深仇大恨吧?如果有的话,你坚持放在心上我也拿你没折,因为我已经忘记了!”

至于我忽略的人:
“你们随便找以上一个归类进去吧!反正你们记得我是爱你们的!那就够了!”

怎么我好像在写遗言勒?
因为我怕:“如果真的有一天我走了,我会忘了我该交待的东西!”
我不怕你们忘记我,只要在记忆最深处轻轻盖上一层薄纱,有过就好!
千万不要以为我会愚蠢到去寻死,放一百个心啦!


我是说万一,有些东西来得快,去得快,
万一我有什么不测,万一我有什么意外,
万一我人间蒸发,万一你们看不到我,
至少你还有些东西留恋吧!

如果我变成回忆,记得那永远都是回忆!
不要伤感,只要记得我灿烂的笑容,
就算有些是伪装的笑容,但是总好过没有吧?

如果能够选择,我选择比你们更快离开一点,
因为我不想看到你们离开我!
原谅我的自私,因为我讨厌流泪!
原谅我连哭都不配!

5 comments:

  1. 家裏發生了什麽事情,讓你如此感觸嗎?

    ReplyDelete
  2. 你最熟悉的陌生人之笔(You know who I am XD)January 25, 2011 at 5:44 AM

    我不會忘記你這一個那麼 3 8 的朋友 XD
    人生的道路中, 有那麼多人在我們的生命中擦身而過.
    但你是我其中一位不會忘記的朋友 =]
    我會記得曾經我們一起並肩作戰, 吃喝玩樂, 吵吵鬧鬧的日子. ♥
    Awwww i missed it!
    我也要謝謝你成了一位我願意去相信, 去互相扶持, 去分享的朋友.
    我很少會讓一位朋友知道太多連我自己也不願別人知道的私事.
    但你做到了 XD 可要覺得光榮! Wahaha~

    ReplyDelete
  3. 哇~!!受寵若驚呀~!哈哈!
    原來我那麽特別的~~
    光榮到。。。。。哈哈!
    same to you,謝謝。=)

    ReplyDelete
  4. aiyoyo,
    yan: tat one is my friend la.. hahaa!^^
    anyway u are categorized in my 知音,so u need to go view it~~ heh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