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April 17, 2011

一杯喝不到的茶

一位朋友刚刚跟我说我很久没打部落格,
明明才打不久嘛, 拜托!!
最近没什么灵感再加上没什么特别细腻的心思写作,所以能免则免。

给了我一个标题,要我写我的心情还是你的心情呢?
其实我也搞不懂,但却对这个标题有些感慨~
那么就发挥一下吧!
反正如果你不喜欢,我也不会勉强你看嘛!

一杯充满气息,
很独特,
很香醇,
别有一番风味的一杯茶!

淡淡的幽香,
出众的茶色,
清新又高雅,
却没法仔细品尝的一杯茶~

打从心底认为这杯不是属于我的茶
,纵使它那么完美清澈特别~
犹如眼光独特才能辨别它的不同,
但却默默地看着它,一口也不品尝!

也许爱上它的味道,
也许喝不到的茶是最醇的~
也许很想把它痛快一口喝完,
可惜却不想破坏它在你心中的美好~

喝不到, 那么别喝~
记得曾有那么一杯独特的茶,
让你在许久以后回忆,你依然不会忘怀~

记得你曾迷恋它的香味醇度,
让你今后念念不忘,
但却不会后悔没品尝~

可能你缺它, 生命变得更完美~
可能你认为,没有它就不会精彩~
最终我们总是放弃了自己的坚持,
最终去选了一杯咖啡来取代了茶,
纵使你知道你不喜欢咖啡的味道~

有时候,我也想忘了这杯茶~
一杯许久永久也喝不到的茶。
也许某些时候你应该把它倒掉,
虽然你依依不舍,因为它的意义非凡~

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想告诉你,
我问了我自己,可惜你永远都不不会懂,
收藏到自己都遗忘了,
也许也是件好事~
\
得我爱过,
模糊了你的模样,
淡忘你认真的神情,
记得你是永远喝不到的茶~

2 comments:

  1. 有些茶專用來品嘗,
    有些茶只適合用來觀賞。。
    也許得不到你想要得,
    但也許你會意外地找到適合你的。=)

    ReplyDelete
  2. 有些要买也买不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