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July 20, 2011

心灰意冷

对他
她可以不爱了
放弃一个自己不爱的人
也许只需那一刹那

反正也没人需要懂
她说:“你很理智!”
有时候,我理智的很心寒!
心寒的出乎我的意料~

曾经,有人告诉我:
“如果你那么轻易放手,那证明你并不是很爱他!”

现在我可以回答你的答案:
“那么你就大错特错,我爱的也许比你还深,
我等的时间比你还要漫长,但我却原地踏步,
因为我很清楚得知道, 他不爱我!”

也许,这答案应该可以答复你的问题了吧?

最近都忙得我喘不过气来,
我突然才发觉,我对你的思念完全没有涌起~
也许当初那种感觉已经消失,而我对你也麻木了~
换句话说,我放弃了~

至于我手头上的工作
在我追求完美的时候却被你那无情的狗血狠狠淋得我心灰意冷,
不要连我那一丝丝对工作的热情都一起熄灭,
你不会再看见以前的我~

因为你那无心得废话
因为你那烦躁的喧闹声
因为你那不懂感激的心
因为你那极度情绪化

我什么都可以放弃!
大不了从头开始,
那一滴眼泪已经干了,
我不会再为你难为了我自己!

有些人你永永远远都知道他进入不了你的世界
就算他对你再好再细心在为你
有些人你永远永远都不会为他牺牲一点滴
因为他根本就不配不值不该让你为他

或许,我已经变了
不要让我收起我的真心
不要灭了我当初的热情
不要重复我在部落格的一言一语
更不要在我面前提起~

有些东西不喜欢就不喜欢
不会经常提起而变得习惯
有些事情尽力了就耗尽了
不会再有第二次的恒心去经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