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谢谢你们

今年, 我感受了与往年不同的生日~
一夜之间,我发觉你们真的很可爱,很搞怪,很欢乐,很疯癫!
反正就是惊喜连连,感谢你们的精心策划,让我很感动~

只有你们,让我感觉友谊的纯真~
让我看见你们的积极热情及豪迈~
感谢你们抽出宝贵的时间和时光~
你们真的太搞怪又有心思和热诚~

我的姐妹
谢谢你们的厚礼
感谢你们的厚爱
代表我们的感情

我的Classmate
谢谢你们的图画
感谢你们的蛋糕
代表我们的团结

我的家人
谢谢你们的陪伴
感谢你们的疼爱
代表我们的亲情

我的知己
谢谢你们的支持
感谢你们的爱戴
代表我们的感情

今年让我吃了无数的蛋糕
让我“惊喜“让我 欢乐让我狂笑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
你们的一言一语一举一动

你们的动作表情,你们的冷笑话
你们的美丽图画,你们各位签名
你们的小小心意,你们的小动作
你们的祝福心语,你们为我庆祝~

你们一切一切都太完美了~
我的弟兄姐妹,希望我的祝福传达你们每一个人
发送到每一个角落,每个有你们影子的地方,
友谊永远延伸至我们消失的那一刻!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还有你,谢谢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