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April 22, 2010

无助无奈无人知

累了, 困了,没力了。
苦了,尽了,甘未来。
明明口袋空了,
明明户口空了,
明明油缸空了,
结果脑子也空了。

明明榨干榨尽,
不懂逞强什么,
就是不肯摊开手板,
就是硬逞强硬头皮。

由于自己的承诺
自己的倔强
自己的毅力
自已的面子
自已的坚持
其实值多少钱?


就是不相信命运
就是不需要依赖
就是不需要施舍
就是不需要同情
其实可以撑多久?


风光的表面
华丽的衣裳
背后有多少经历?
谁人懂多少辛酸?
其实谁能感同身受?


不想思考太多
平淡真的是福?
算了吧!
我就是不信这一套!


我的苦楚不需要人懂
我的懊恼不信解决不了
只是时间的压迫
我还有几年才有我要的结果?


每个人有自己的原则,
自己的定律,
自己的本分,
自己的界限。


太成熟,顾虑多。
太冲动,后忧多。
太幼稚,欢乐多。
太懂事,苦楚多。

但我停下脚步,
回头看我的脚印,
也许有深深的烙印,
也许风吹得无痕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