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May 2, 2010

等待

昨天看见了他
一个被遗忘了
被搁置一旁了
却又被掀开回


何年何时何月
我遇见你?
何日何时何刻
我喜欢你?
连自己也搞不清楚。。。


也许我对你忽冷忽热
那只因我怕爱上你
也许我对你视而不见
那只因我怕寻找你

等待是一种滋味
为何在我打算放弃
他偏偏出现在我面前
也许脑海没法把他删除


要忘记一个人谈何容易?
要放下一个人就那么简单?
要等待一个人回头需要多久?
要寻找一个人真的有多难多累?


一个倔强的人屈服
一个顽强的人低头
一个狠心的人心软
一个等待的人绝望

不要相信奇迹出现
因为最终得面对现实


--对她
我自问对得起天地良心
为什么要开我的玩笑?
一点都不好笑。。。

原来我真的敌不过时间
原来它能够瞬间的消失,
瞬间带走我的一切
瞬间带走我的希望
瞬间让我痛楚万分


如果能延续您的命,
我不介意等价交换。
就算立刻马上带走我,
我也毫无怨言。。。

否则我的努力也是白费,
我的目标也是白设,
我的书也是白读,
我的人也白活。。。

但愿你安康
但愿你快乐
但愿你惜福
但愿你知足!

3 comments:

  1. 但愿了她那么多,也但愿你快乐,但愿你惜福吧。。

    ReplyDelete
  2. 希望我也学会。。。

    ReplyDelete
  3. 昨天看见了他
    一个被遗忘了
    被搁置一旁了
    却又被掀开回

    何年何时何月
    我遇见你?
    何日何时何刻
    我喜欢你?
    连自己也搞不清楚。。。

    也许我对你忽冷忽热
    那只因我怕爱上你
    也许我对你视而不见
    那只因我怕寻找你

    等待是一种滋味
    为何在我打算放弃
    他偏偏出现在我面前
    也许脑海没法把他删除

    要忘记一个人谈何容易?
    要放下一个人就那么简单?
    要等待一个人回头需要多久?
    要寻找一个人真的有多难多累?

    一个倔强的人屈服
    一个顽强的人低头
    一个狠心的人心软
    一个等待的人绝望

    不要相信奇迹出现
    因为最终得面对现实

    --对她
    我自问对得起天地良心
    为什么要开我的玩笑?
    一点都不好笑。。。

    原来我真的敌不过时间
    原来它能够瞬间的消失,
    瞬间带走我的一切
    瞬间带走我的希望
    瞬间让我痛楚万分

    如果能延续您的命,
    我不介意等价交换。
    就算立刻马上带走我,
    我也毫无怨言。。。

    否则我的努力也是白费,
    我的目标也是白设,
    我的书也是白读,
    我的人也白活。。。

    但愿你安康
    但愿你快乐
    但愿你惜福
    但愿你知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