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May 11, 2010

无题

过了一个颓废的星期
发觉我根本就不适合呆在家
发觉真正能与我合拍的死党没几个
一旦她们考试我就得荒废在家发霉发臭


人生到如此的地步算不算失败呢?
找个人吐心声烦恼有多难?
坦白说真的不简单
谁能够知已满天下?

反正人总要长大
不可能永远活在自己的影子里

不用绞尽脑汁想要写blog,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多逍遥自在
没有特别的意义
没有居心没有目的没有手段


人一生有什么才算成功?
一直不断盲目追求为了什么?
吃饱睡,睡饱吃?
饭来张口,衣来伸手?


这样的日子过一天就好
再活下去也是浪费干粮
一个人拥有一切
但是唯独平凡的又得到了可惜他没有


亲情,爱情,友情,事业
如果要你舍弃一样,你选哪个?
每个人都想贪心得拥有一切
念头会不会大了一点?

为了事业放弃爱情?
为了亲情放弃友情?
为了金钱放弃一切?
不要轻易下决定
因为你会后悔一生!


我所懂的也许不比你多
但我经历的不会比你少
但一个人活在孤傲下
也许有样事物能改变他


只是还未发掘他的内心
因为他的围墙建得比你还高
没有期待没有失望
没有承诺没有兑现

学会放手
学会放弃
学会放下
学会领悟


善用你的经验
善用你的头脑
善用你的口才
善用你的天赋


不要做无谓的争辩
不要太过自以为是
不要刻意放纵自已
不要存有罪恶邪念


与其开口训人
不如以身作则!

2 comments:

  1. TMD 你 ! 做么可以写得那么好,那么押韵阿 :P

    ReplyDelete
  2. 乱写乱作乱吹乱讲都叫好啊?哈哈,天下奇迹!害我还在猜 Tmd 是什么意思!现在懂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