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May 24, 2010

自寻烦恼


其实做工也没什么坏处
日子让你过得充实些
锻炼下自己的体魄
磨练下自己的毅力
考验下自己的耐力

学会了一样东西
那就是—不要把自己的脾气随意发泄在他人的身上
因为没有多少人可以忍耐
因为它会影响被挨骂人的心情


不要用金钱欺压人家
就算爱钱如命的人也会藐视你
不要再乱乱找人发泄
可以当出气筒的没有几个


尽责有分很多种
安分守己
按部就班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得过且过


东家不打打西家
不要强迫下属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其实下属不止受气
根本连班都不能专心上


不要把人家的良心当狗吠
一旦被叼走了就不会回头
你受气人家何尝不一样呢?
不计较不是得寸进尺的理由!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尊严
不要尝试跨过尺线
万一踏到雷池
江山不保!

这几天我反复思考
我知道我也有错
但不至于被狗血淋头
难道万大事皆包在我身上?

为什么小事一宗要化大?
我无法谅解,
恕我无能!
我烦了很久,
你愿不原谅也算,
我无所谓!


从来都不需要求人
除非让我甘拜下风
反正我也不懂能撑多久
多希望有老人痴呆症
可以忘的一干二净

有时无知未必不是好事
有时愚昧胜于聪明机智
有时神经大条也是明智
有时见机行事也是死路!

接下来就考验我的适应力
也许我能胜任!

2 comments:

  1. 有时见机行事也是死路来的咩!!将消极做麽 :P

    ReplyDelete
  2. 不是消极,这是事实!
    你越会见机行事,人家就越依赖你,
    到头来自寻死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