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May 6, 2011

懵懂

打开这个部落格很多遍,
却不懂要打些什么东西!

这几个月里,
糊里糊涂的过日子,
过腻了这颓废的光阴,
转眼间又开学了~

此前,我一看见时间表就开始抱怨
如今,我也懒得开口宣泄我的不忿
从前,我打开时间表安排我的工作
如今,我得安排几时忙碌而须休假

人, 总该有些改变~
说话,偶尔总经大脑过滤~
思想,总随年龄增长而成熟~
金钱,竟达到可有可无的境界~

我,
不能卑微地活着~
不会为三斗米折腰~
不能像从前的脾性耍赖~
不会为小事争的面红耳赤~

该放下我再也不会紧紧握着~
该忘记我也不会再耿耿于怀~
该开口我再也不会默默无言~
该认错我也不会在辩论反驳~

是时候
收拾心情重返校园
忘记工作的心烦气躁
放下你我的恩恩怨怨
享受读书欢乐的乐趣

4 comments:

  1. 是咯~好好享受学院生该有的自由与乐趣..已经开始怀念那些日子了~

    ReplyDelete
  2. 哈哈~一定会的~
    你是??

    ReplyDelete
  3. 哇哈哈哈~就知道你不知道我是谁.. 加油呀朋友!

    ReplyDelete
  4. 你真不打算告诉我啊?我会加油的~ 少担心!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