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May 16, 2011

对不起

不知道这几天怎么了
没有犯什么错,但却向自己道歉~
也许工作的几乎忘了我自己
读书的繁忙时段一步步迈进

很久很久:“我没今晚那么清醒!”
跟随朋友去玩:“我不见得很快乐!”
除了工作读书以外:“我宁愿呆在家!”
或许也许:“我是时候整顿自己了!”


这几年里,我总觉得我浪费了很多时间~
彷徨的时候,不能向前也不能推后,我依旧肯定了自己~
懊恼的时候,独自在一旁喝杯冷饮,我很快地冷静下来~
深夜的时候,想起你的脸庞及微笑,有许久没谈天说地~
无聊的时候,坐在电脑前更新状态,我真那么闲没事干~

其实,这不过只是自我催眠~
心:“你到底在做什么?”
脑:“你到底在想什么?”
身:“你到底在累什么?”
嘴:“你到底在硬什么?”

我到底在逞强什么?
我到底在瞥在装什么?
每天自以为是的无忧无虑
天真地以为凡事都雨过天晴

眼皮已经疲累不堪
思绪已经混乱不堪
我还在放不下什么?
我还该挂念你什么?

遇见了你,我忘了放缓脚步问你别来无恙?
想起了你,你的近况到底过得怎么样?
倘若你能看得见我的部落格,你知道我在说你吗?
也许无人能懂, 或许你根本不懂我曾写过这些文章~

如果有一天,你无意间发现这篇文章~
不管你不经意,随意, 无意,还是路过~
请你记得告诉我~哪怕是一封简讯~
我一定会亲口告诉你:“那个人就是你!”

但是我很善忘,某年某天某时某刻我打算放弃你~
那么你也许不会再听到我最真诚的肺腑之言~
因为我不想再对我自己道歉~
没有亏欠谁,亏欠最多的莫过于自己!
没有必要为谁等待谁,这句话你会领悟的~

倘若有一天,我真正放下了身段,
放下了我手头上的工作,
放下了我的执著坚信,
放下了我的全部,
坚信我的眼光, 你相信吗?
你会懂吗?
等你懂得时候在告诉我吧!

语无伦次的时候,记得有冷水浇醒我~
心情低落的时候,记得让我独自静静~
压力重大的时候,其实也只有一个人会让我有压力,
不是功课,不是家庭,更不是因为你~
就只剩那么一样东西,记得帮我臭骂那个人一顿~

对我来说,
恨人是一样很费神的事,
讨厌人是一件很费力的事,
只要不影响我的正常作息就好~

这几个礼拜老是失眠,
我自己也搞不懂我再干嘛了~
只是不想回到从前的我就好~
最好在我往回走的时候呼唤我就好~

8 comments:

  1. 给个加油你...老友

    ReplyDelete
  2. okie dear~
    im fine~
    wont die so fast,
    dun worried~^^hehee

    ReplyDelete
  3. 不能向前也不能『退后』 =]

    累了就不必逞強.
    該放棄的時候,
    再怎麼緊抓也只是在為難着自己.
    何不瀟灑點放開一切,
    你會過得快活些.

    ReplyDelete
  4. 该放弃的时候我自然会放弃,
    过去的我总爱逞强做一些能力范围外的事情,
    如今我似乎已经松开了手,
    只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罢了~
    哈!你考试逼进了,得好好保重哦~

    ReplyDelete
  5. Beh pai! 你既然懂我是誰!
    下次我該努力‘喬一喬’ XD
    應該是 -> =] 出賣了我!! >.<
    保得到才行, 消極極了!
    我真的該衝刺了.
    要不 final 我可以趴地了.

    ReplyDelete
  6. 哈哈~你不好趴地~我还要看你的勒~
    等你考完试记得找我出来喝茶~
    你不用喬啦,哈哈~
    加油啦~老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