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March 18, 2010

偏见

何谓偏见?
对我?对你?还是对他/她?
不要问我公不公平
因为个人的立场不同!

有些东西根本不会改变
不要白费心机说服自己
议论不休莫非寻找借口
无谓的动作就省起来吧

先发制人?
有些人就是要这样
你不制他,他制你!
也许对付这些人是理所当然!

我也能说我对这个sem的 tamadun islam 老师有偏见
但又如何?
—烂透了 ,
糟透了,
涉及商业利益,
不只不会教书,
又爱自问自答,
也去根本没资格教我们!
一位老师可以强迫性逼学生买书吗?
如果不是她写的书,我买得心甘情愿!

一个个学生上课不像上课,
根本就是打发时间,
但我明白他们的痛楚,
因为真的听不懂而不是不听!

为什么我会狠批这些老师?
是我的偏见吗?
还是事实胜于雄辩?
懒得去计较,
反正不想管!

摸摸你的良心
你不是圣人
真的对一切人,事,物 毫无偏见吗?
反正我不懂,

我无法说服我自己
我不想执迷不悟
更不想颠倒事实
领悟了一些东西

也许不需理由
也去不需理会
也许卸下包袱
我能功成身退

一些事让我困扰
让我举棋不定
让我反复不安
看清楚了虚伪
认清了些事物


偏见,
它难倒你了吗?
我彻底输了
输得心服口服


无法忘怀,
也许时间慢慢淡忘一切
也许一觉醒来放下一切
也许根本不会在脑海里
也许在我心中一文不值!

5 comments:

  1. 偏见。。只因对某些人,事,物,无法释怀。。
    对于你不可以改变的事,只有看开点咯~^^

    ReplyDelete
  2. 本来就看很开,只不过要看我能不能够释怀!
    希望它真的一文不值,不影响我吧!^^

    ReplyDelete
  3. 自己觉得好就可以了。管他人偏见不偏见,他妈的关你屁事啊^^哈哈。
    对TI 老师那种应该不是偏见咯!那是一个事实。她贪钱腐败,出卖宗教和教育,为了钱她算是最历那个了:P

    ReplyDelete
  4. Toki..you more li...hahhaa....
    贪钱腐败,出卖宗教和教育,lol....
    mind map 就好象coupon 这样,有的剪出来有分加,photostat not accepted...=.=!!

    ReplyDelete
  5. 对对对!
    为了钱,不折手段!
    为了钱,出卖我们!
    为了钱,伤风败化!
    为了钱,花招百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