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分享

当一样东西到了灰飞烟灭的地步
或许不需要在保密下去
或许也无需挽留些什么
或许也没有保留的余地

别人拆不穿我的心
有时候我自己也拆不透
一样东西到了某种地步
或许应该结束
懂不懂也无所谓


应该懂得时候自然懂
不该懂的时候无须懂
要说自然会说
不说强迫也没用

要毕业了
有些人选折继续深造
有些人选折社会大学
有些人选折不知所措
有些人选折暂停脚步

无论你们选折什么
我再此祝福你们
但愿你们一路顺风
但愿你我马到功成

社会大学深不可测
选择的人慢慢探索
这两年里,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
我们的风风雨雨

分享你们的笑声
分享你们的快乐
分享你们的疯狂
分享我们的无奈

分享我们的成果
分享着甜酸苦辣
分享你们的可爱
分享我们年幼无知
 
一切尽在不言中
客套的话不需讲
反正留在回忆里
让我们继续加油!!!


朋友,郑重!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