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发飙

这个世界上果然无奇不有
什么人间极品都让我遇上
好的坏的愚昧的和聪明的
认真的随便的带过的狠的

一样东西你有没有认真做
旁人只需一眼就能够辨认
你百口莫辩也不用再解释
解释等于掩饰那又何苦呢?

有些东西让我呕心沥血
本来我的心情应该很平静的
为什么要刮风起浪?
为什么会一波三折?
为什么会心烦气躁?
为什么让我发飙?

一些人害人之马
一些人鹤立鸡群
一些人平凡无奇
一些人理由充分
一些人自讨苦吃
一些人自找麻烦
一些人借口多多

反正我管不着
一旦我牵涉其中
我没得选但可以改变
我不需要借口
更不需要任何理由
只需结果能让我满意

不要让我忍无可忍
我不想反目成仇
不要让我口出狂言
我不想伤害他人

如果真的要做到这样
其实我不会介意
当我维护你的自尊的时候
你偏又听不进去


不要尝试测试我的耐性
我的容忍度有限
机会我给了你
不要怪我绝情


路遥知马力
日久见人心
不用推三推四
不要赖人怨人
不需强词夺理
不要装扮无辜

不需要伪装下去
干脆开门见山吧
不想当面拆穿你
不要自取其辱


给你下台阶
不要自命清高
给你最后警告
不要不听不闻

一旦火山爆发
烧伤的会是你
我只能说我尽力了
很可惜灭不了火!

4 comments:

  1. 你写爽的呢?还是针对事情呢?还是针对人的?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写的真有押运耶~

    ReplyDelete
  3. yan % vonne: 知我者你也!
    Tokidoki: 当然是针对人啦,写爽很浪费我的精神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