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心声无人知

人生有几何?
最近发觉我本人很唠叨
情绪也飘浮不定
起伏很大
变化也很大


年初九拜天宫
四周都很热闹
哪儿都放烟火
本身感触良多

烟火
很美丽
很豪华
很壮观
很短暂
很可惜
很奢侈

最近多愁善感
脾气也上上下下
觉得无理取闹
却没能控制


看似快乐
掩饰得不错
唯独心里最清楚
我到底怎么了?

因为有些东西懂了也于事无补
无济于事又何必说出口呢?
我不需要人家的同情
有些同情很讽刺
狠狠刺在心头

伤痕累累血也会流干
流干就让它结疤
吵吵闹闹最终会宁静
宁静或许需要心平气和

有钱人烦什么?
穷人又烦什么?
而我却烦什么?
很像懂又不懂?

算了
是我的口头禅
这两个字偶尔变得千斤重
讲的比做的往往难几倍
真的有那么难吗?

让我的脑好好休息一下
它却不停的旋转
不想找借口让它停下
也许我真的错了


高估了我的能力
低估
了它的影响力
同时考验我的耐力
可是我却有心无力!

事不关己
己不操心
也许我没得选
但你不能掌控!

2 comments:

  1. 我真的很佩服你的华语耶~
    对啦~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所以也只有自己才帮的了自己~

    ReplyDelete
  2. 过奖!过奖!
    对啊!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