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我就是这样

有个女孩性格刚烈
但内心善良不爱做作
但也不易对人表达身心感受
喜欢把梦想埋在心里然后慢慢去实行
对自己的决定总是自信满满
希望她懂得放宽心情,
知道凡事都没有绝对

他人对我的感想,
我感激不尽,
只要不会太超过,
我都能够接受!

一个不受控制,
一个可以随和,
一个可以倔强,
一个恨被威胁,
一个不会依赖,
一个独立自主,
一个不顾一切,
一个坚持自己,

一个现实主义者,
一个义气当头,
一个爱打抱不平,
一个恨世俗眼光,

一个厌倦虚幻世界,
一个恨朋友被欺负,
一个愿意挺身而出,
一个从小就被磨练,
一个不甘于平淡生活,
一个抱有愿望的女孩。

我就是我,
我的悲伤你不需要懂;
不需要拖累人家,
我的愤怒你一定懂,
因为掩盖不住,
不需要与人做比较,
与世无争,
做事力求完美,

一个学不会原谅,
但学会忘记的普通人,
处事冷静但有时冲动,
但不会让我行差踏错,
永远没得回头!

喜欢聆听,
未必喜欢说话,
喜欢经历某些东西,
不喜欢身边人受伤,
喜欢发表意见,
不喜欢被拘束,
喜欢言行自由,
不喜欢被冤望,
讨厌伤风败化

喜欢倒头就睡,
不喜欢被吵醒!

不甘脆弱,
不甘接受命运,
不需要耍手段,

讨厌小动作,
讨厌双面人,
讨厌说谎,
讨厌歧视!

我就是这样!
一个会反驳,
但不会反抗,
一个会顶嘴,
但会有理由!

有时候自己也摸不清自己,
但心里很清楚我在做什么,
一个无时无刻提醒自己,
只有懂得尊重别人的人,
人家才懂得尊重你!


在一个茫茫人海中寻找一个码头,
当我真地找到了,疲倦了,累了,
也许我会放下我的包袱,
永远撤退都留在这个避风港!
很可惜一定不是现在。。。

6 comments:

  1. 哇!佩服你如此了解你自己……

    ReplyDelete
  2. 你真的写你自己出来了。=.=
    我觉得你去报社做,文采不错,哈哈哈。。
    p/s:得空帮我写写..XD

    ReplyDelete
  3. 哈哈~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你总是能站稳你的立场了。。^^

    ReplyDelete
  4. haha!
    yan:understand enough already^^
    medium: 报社不适合我!那你要我帮你写什么??
    tokidoki:人最大的敌人莫过于自己!
    了解自己才不会让自己变得自负!

    ReplyDelete
  5. 最怕是你太了解自己……这个才人最大的敌人:P

    ReplyDelete
  6. haha...
    那了解一半好了!
    另一半就待续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