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无情

一个人被伤过了
也许她的心会永远封闭
直到她认为时机到了才再次打开

曾经,
她很认真对待一个朋友,
明知道她不能交,
依然尝试改变它,
当然碰一鼻子灰!

后来,
她收起她的真心,
对它也慢慢冷淡了,
它也发觉了。。。

一个将被列为知己可以一瞬间化为乌有
友情真的那么起伏不定吗?
真的那么备受考验吗?
真心变成灰心最终只有死心!


一个人的无情不是一夜之间造成的
一滴一滴慢慢累计
慢慢堆积如山
一发不可收拾
犹如火山爆发!


也许这就是永远学不会原谅的关系吧?
就让时间慢慢冲淡化解一切,
忘记一切恩恩怨怨,
放下一切吧。。。

有时候我回想起
我真的那么无情吗?
当你的真心被人误用
或许你会明白我的感受

沉默不代表赞成
忍让不代表同意
吞声不想跟它吵
无言代表心已灰

当一个人愿意跟你吵,
那代表她还是在乎
当一个人已经懒得跟你吵,
那代表她心淡如水!

当一个人收起她的真心,
那代表她不再打开,

你问我会不会后悔?
我字典从来没用这两个字
-- 感情和友情都一样


也许我会觉得惋惜
真心不被珍惜的时候,
你永远都不会再拥有,
无情不过是个形容词!

抱歉也是于事无补,
趁事情还未发生的时候,
千万不要让它发生,
否则亡羊补牢,
未免太晚?

当期望演变成绝望的时候,
也许永远不会再有希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