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January 31, 2010

暗箭

本来我打算把sem 2 的老师好好介绍给大家认识一下,
因为某人的关系,这个念头取消了!
反正收敛一下未尝也不是一件坏事!

某人是谁呢?
一个教会我放暗箭却不会伤刀人的人,
一个叫我千万不能够损坏它名誉的人,
一个让我认为不需要抹黑它人格的人,
一个认为我没有好好发表它本人的人!

有时候说人说太多也不是一件好事;
只不过看不顺眼的事物难免也会发表以下意见!
有人说我的blog 根本就是
机关枪!

然而,我觉得比较像地下室的机关,
我什么时候要放暗箭你未必晓得,
但一旦我一放,你肯定
伤势不清

这就是我的风格,
暗箭不过是为了保护自己,
不会让敌人攀上你的头!

从来我都是下手不留情的人,
我可以一字不漏的发表一个人,
亦可以完完全全赞美着一个人!

当然,赞美往往会比较少,
人是丑陋的,人总是爱比较,
人是犯贱的,总爱自讨苦吃!

适当的暗箭能够让那些高高在上,
不可一世,自以为是的人,
把他们从上面狠狠地拉他一把,
让他们不会狗眼看人低!

曾经有个朋友,
它从小有某些经历,
导致它如今出口伤人,
朋友渐渐远离它。

倒霉的是它遇见我,
我不容许它出口伤害我身边的朋友,
它不能因保护自己而像刺猬把周围的人刺的
遍体鳞伤
只有拿出一个挡箭牌
把那伤人的语气一一反弹会给它!

凡用此状况只有两个结果:

一,那人明瞭它口出恶言,
立即收口刁难他人。
二,双方反目成仇,
依然故我刁难他人!

此方法若用的恰当方可唤醒一个人,
但亦可让你失去一个朋友!
这是靠个人的投机取巧和讲话技巧!
我虽然唤它不醒,
但至少我朋友不用受伤!


暗箭用在对的地方方可成大器,
但用的不恰当,
水能载舟亦可覆舟!

4 comments:

  1. 你又在写谁啦?每天写别人,下次写下你自己吧^^

    ReplyDelete
  2. 你要懂某人是谁还是我的朋友是谁!
    反正给你一点暗示,
    某人你认识;
    我朋友你不认识!哈哈!
    等我得空才好好发表我自己!
    下一篇文章啦!

    ReplyDelete
  3. 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你yeng咯~会放暗箭。。

    ReplyDelete
  4. hahaa! ^^
    learn from my experience....
    u can start learning now!
    heh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