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January 29, 2010

考试完毕

超爽的!
很久没有享受过现在的我,
只用了两天搞定我的b.s,
真得太不像样了!

不过为了我的姐妹,
没办法咯,
只好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大家开心就好!

然后,
当我心平气和的时候,
也是时候决定我未来的路怎么走了!

经过高人指点,
本人决定上advance了,
希望我的选择是对的!

现在的心情错种复杂,
充满交叉点,
想太多会不会犯效果?

反正不管啦,
现在不读改天未必有机会读!

有时候很矛盾,
左右为难,
但愿我可以永远站在真理!

有时候我发觉身边的朋友会影响我,
他们会让我犹豫不决,
可是最终我也会选折我认为对的!

2 comments:

  1. 上advance^^。现在不读改天未必有机会读!这个是真的。。。你加油吧

    ReplyDelete
  2. hahaa^^ sure!
    tQ...
    go advance together! heh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