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不懂别装懂

每一个人都是上帝创下的凡人,
没有一个是十全十美的,
任何人都没办法逃脱。
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为什么呢?

第一,
你不是神,
不是凡是都能够完完全全掌控在自己手中.

第二,
不懂的事情别装懂,
不要自以为有一点点小聪明就狐假虎威,
自作聪明,
不听取别人意见自做主张,
爱怎样就怎样,
胡作非为!
简直就是垃 圾!

第 三,
不要靠你非凡的想象力做事情,
无济于事,反而越搞越糟!
凡是请争取别人的意见,
不要搞一些烂摊子来让别人替你收拾!

第四,
做好自己份内事,
不要还没做就多多怨言,
结果倒头来什么都没搞好,
于事无补,却麻烦到其他的人!


第五,
不要老是找一堆有理说不清的烂借口,
三番五次为自己的错误澄清,
现在不是真人SHOW,
不用为自己的过错尝试狡 辩,
要不然让人反 胃!

第 六,
如果没有团体精神,
请不要拖别人下水,
自己保重就好,
不要害人害己!

第 七,
若要听取别人意见,
就诚恳的向人请 示,
错就要承认,
愚昧无知不是错,
最重要肯学!

第 八,
不要让自己有道歉的机会.
为什么要道歉??
---- 因为那是事情做不好的时候
为什么要成为千夫所指?
下场不是更难堪吗?

第 九,
不要马后炮,
付出更多的人没有出 声,
你凭什么出声?
就凭你声音比我大比我好听啊?
不是事实的东西不要四处招摇生事,
最终受害的是自己,
原因只有一个
-- 清者自清,
不要尝试抹黑其他人!


第 十,
不要装可怜!
装成很委屈很可怜的样子来博取人家的同情,
不要再隐瞒事 实,
还是勇于面对自己的过失,
挽回别人对你的信任!

以上皆是本人个人意见,肺腑之言
及对于做人处事的原则,
如有不满之处,
敬请留下您的宝贵comment,
本人将会回复!
谢谢!

5 comments:

  1. 上次看过的那些来的?
    话说。。确实有这样的人。。
    有时我也会想我是不是?

    ReplyDelete
  2. 哈哈!不是针对谁而写的!
    但是不希望出现这样的状况而已!
    如果觉得自己又犯以上的任何一条,记得把它改了!
    这篇文章顺便提醒我自己!^^

    ReplyDelete
  3. 你搞得我也在反省自己是否犯了以上错误~哈哈!

    ReplyDelete
  4. haha!
    那么大家一起来反省反省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