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January 29, 2010

无奈

有些人很会想,
但她不会打算,
也许她认为不需要别人的同情,
也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也许她不需要麻烦其他人,
但是她却不懂得未雨绸缪,
亡羊补牢会不会太晚?

今天赚的钱未必足够,
你必须策划明天的日子怎么过!
也许你认为这是你的宿命,
但命运掌控在自己手中,
或许我无法站在她的立场!

你认为你能够独立自主,
但是残酷现实却要你低头,
你认为没有他日子一样过,
但你沉淀在过往的回忆中。

你有你的道理,
我有我的坚持。
当你认为的道理被驳回,
想想你的道理是否成立?


两者之间必须有取舍,
你才能找到平衡点,
面前只有两个选择,
你就必须坚定一个!

某些时候,
我们认为这样做是对的,
可是我们却不懂背后连累了多少人,
也许你认为不像拖累他人,
但你却不懂当中他为你付出了多少!


某些时候,
伤害了人我们不知道,
最终依然故我,
旁观者清,
当局者迷。


站在另一个角度,
或许你会慢慢发现,
要搞政治请到一边,
不要把整个国家搞垮!


当别人说你的时候,
你认为是讽刺和嘲笑,
但出发点都是要你好!

原谅我学不会,
但是我学会忘记;
把不好的回忆忘记,
至少你会好过些,
因为原谅始终也会有痕迹!

你可以说我有口说人没口说自己;
你要说就说吧,
我的目的就是希望你能明白,
别让他人的苦心变成灰,
听不进去就让它随风而去!


很多东西没有的回头,
决定了就继续吧!
认为错了,
趁你还没陷太深就拔回起来!

4 comments:

  1.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世事很难有绝对,你我非圣人也,她人已作的决定,必有她的结局。人生几十载,每一次的决定不见得都是对的,错了就当作是一个学习的机会好了。
    希望这位施主,下一次陷入如此困境的时候,还可以学现在这那么清醒吧!

    ReplyDelete
  2. 真的希望她能听,
    haizzz.... >.<

    ReplyDelete
  3. u think who izzit >??
    tat ma who lor~~
    tis passage include too many ppl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