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千变万化的路

上个星期去了Tmn pertanian ,
让我感触良多,
获得一些人生道理!


一心去踏脚踏车的我竟在阴差阳错的情况下
和一群小伙子踏上一个毫不熟悉的森林jungle tracking,
现在回想起来也觉得
荒谬!

那里让我领悟了很多前所未有的经验,
让我获益不浅,

有些路,错了就没得回头!
有些路,在艰难也得走过!
有些路,坎坷不堪怎样走?
有些路,千穿百孔如何走?
有些路,是由人走出来的,
有些路,是你自己挑选的,
有些路,使你盲目的跟着,
有些路,阻碍着也得穿过,
有些路,生与死一线之差,
有些路,你根本无从选择,
有些路,再沼泽也得经过,
有些路,根本就没有尽头,
有些路,对错非你我分辨,
有些路,就只有一条出口!


当你认为那是对的就坚持到底,
自信是由内心散发出来,
跌倒一样可以站回起来,
就算前面早已被封锁了,
没得回头就照闯不误,
就算很艰难也心甘情愿,
决定了就没有后悔的余地.



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重来,
出路掌控在自己手中,
半途而废只有前功尽废,
你可能一生逗留在你停顿的脚步,
活在你过去的阴影,
永远都不能找到出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