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失望 透底

翻開考卷的時候﹐突然我腦子空白﹐我的媽呀﹗﹗﹗
祈求上天保佑, 最好别让我 FAIL !!!
很想立刻马上离开考场;


可我如果这样做不就对不起彻夜未眠自己,
对不起清晨起床把我送到学校受教育的母亲,
就更加对不起含辛茹苦工作赚钱养家的父亲,
总而言之就是对不起我的祖宗十八代就对了!!!


我想对你们衷心的说一声: “对不起. 很抱歉!
我已经尽我所能了!”
最后还是令你们失望了!


我不是偷懒不看书, 也不是贪玩跑出去, 只是有时真的读不进脑!
当一个人读不进脑的时候, 他的身躯不过是一个空壳, 没有灵魂的操控, 任由人宰割! 可我也有真正读进脑的时候啊, 只不过太多太多东西要背, 头脑打结, 一时三刻想不起来!


而那一时三可竟是考试的时候! 有些明明背到滚瓜烂熟的东西, 进到考场却是绞尽脑汁也想不出!!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我那么愚蠢?
为什么我会那么大意?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不中用?
为什么明明读到要死却不出?
为什么我只是随便瞄过的东西它出?
为什么那些 “好” 老师不要给一点点的TIPS???
到底是十万个为什么????

可不可以找个人来解释…
为什么要过这样的生活?
为什么要让我痛不欲生?
为什么要让我精神崩溃?
为什么考试会那么残忍?
为什么让希望变成绝望?
为什么让愿望越离越远?
为什么须要让我们考试?

真的受够了!!!


到底是谁发明这个要人命的制度?
人类为什么要被考试的制度约束?
真想狠狠揍骂那个人一顿….
一种不可一世的骄傲
一种称霸一切的虚荣
一种互相残杀的武器
一种互相比较的道具


全部都只在一张 “空白” 的纸上,
那就是--文凭!

一张让你在社会立足的纸,
一张决定你未来一生的纸,
一张掌握你命运论理的纸,
原来只不过区区的一张纸.
竟背负着如此沉重的负担!
这就是 “它” 的威力所在!!


我只能告诉你们: ‘我已经尽力而为, 无怨无悔!!!”
RESIT 就 RESIT 咯!
从来就不曾怕过,
亦不会后悔…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