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拉曼学院

好不容易等待第二学期的时间表出炉了,安排的时间实在让人大失所望,不如预期!

简直就是神经有问题!到底是哪一个笨蛋那么有本事把我们的时间表弄得乱七八糟,一塌糊涂,简直就是把我们这班学生搞的鸡犬不宁!

那个人肯定是前世没被人家骂过,还是他的头脑生歪了一边?干嘛那么白痴的时间他都可以安排得出来!到底有没有脑哦?

星期五时间只安排一个小时半的课, 要不你就安排多一堂课!要不然就换去另外一天!特地跑去上一个半小时的课不觉得很荒唐荒谬吗?

简直就是浪费我宝贵的光阴实在让人匪夷所思,根本就是不可理喻,害我整天白白浪费在一堂课的身上!


如果我拿这一天的时间去做工,我每个星期就有多余的收入,现在还要我浪费时间去学校上课,车油都不够贴!!!

啊啊啊!我快要疯掉了。。。
本来想金盆洗手把我的金口给封住,可是到头来还是欲罢不能,要我忍气吞声我肯定办不到,所以最终也是忍不住出言不逊了!

我 “出口成章 ” 不是我所愿的,我也不希望说出这些话,但我不过是就事论事,实话实说罢了!

看到时间表就七孔生烟,反正投诉也无济于事,干脆先骂了一顿泄我心头之恨!
反正发泄了还不是得乖乖去上课!


哎哟,很逊吧??我也觉得…
无奈实在让人大惑不解,总而言之就是一言难尽!
还以为可以多一天的假期,结果还是要回去上课!


真得受不了!各位朋友们,你们要骂尽量骂, 开学了就得乖乖会去 “受刑” 了!还快再我的comment上骂个够本,反正我相信每个人都不甘心,不用客气!好让我知道谁是跟我一样感同身受!


哈哈!发泄完的我现在就没事了,接下来就轮到你们咯!嘿嘿……

5 comments:

  1. 至少我们星期六没上课嘛^^

    ReplyDelete
  2. 哈哈~对我是没有什么影响啦~你们嘛~浪费车油咯~

    ReplyDelete
  3. 你们还想的真开!还会自我安慰一下。。。
    不过老实说未免也太浪费我的时间了!
    大家加油咯!>.<

    ReplyDelete
  4. 哈哈~是不是搞到你没得赚多一天的钱啊?没关系啦~听天由命咯~难得我们多一天见面的时间。。^^

    ReplyDelete
  5. 对!而且还是害我连续几个月没得做勒!
    可谓是 “损失惨重 ”...
    太惨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