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曾经为他着迷,深深的埋在一颗隐藏的心里面,没人知道,没人晓得,反正永远都会是个解不开的谜底。我不曾告诉过别人,除了一个好朋友!因为我知道她不会说给别人听,因为这就是彼此的信任!

两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也是时候了结了,放手和祝福是唯一我能做的事情!

对不起,我爱你!这句话是时候在此时此刻随风而去,不要在留念了,否折痛苦的只是自己!这也许是我对你的最后一句话,再见了!

放下你会让我好过一些,不想再为你等待无缘的结局;这样只会不断增加我的痛苦,那又何苦呢?

反正不属于我的强求也没意思,要我不折手段得来的东西我宁可放弃,好好对待她就是唯一你能报答我的!

既然不能够拥有了,我是时候放下了!我会过的很好,希望你也一样!你放心吧,我不会回头的,这一世都不会!

蜡炬成灰泪始干—明知道结局就不要浪费时间了;只能说所我们相见恨晚!拖泥带水不是我的风格,亦不是我的风范,让我潇潇洒洒地走,就如你当初潇潇洒洒地来!

好好对待你自己, 也许我会忘记你的样子,然而你熟悉身影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现在的我可能已经慢慢把你给遗忘了,你那清晰的样子也渐渐模糊了。也许时间真的会冲淡一切!


再见了,好好保重,自己要自重,不要太操劳,不要让别人为你担忧!不过我相信你一定能够做到的,我所说的话希望你能听到 – 也许你不会再听到!

郑重。。。

4 comments:

  1. 想得开是好事哦~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haha^^!
    本来就想得很开。
    谢谢咯!

    ReplyDelete
  3. 嘿嘿~不错嘛!想得蛮开的。。有我那般成熟了咯~哈哈哈。。。。XD

    ReplyDelete
  4. 哈哈!突然发觉你还蛮自恋的哦!
    算了吧!原谅你!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