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March 1, 2009

路霸

今天是星期日,也是我的家庭日。由于我妈妈还未到上班时间,因此我们便到甲洞的某个餐馆享受点心。

当我们正要载送我妈妈去上班时,在路口遇上了一个路霸。那里是分岔路,每个驾驶人士都应该走回自己的路,当然我们也不例外。因为我们要弯向右边,只有打讯号灯慢慢过去。这时,只见一辆honda jazz 迅速的奔驰过来,不停的按着笛,怕死人家看不到他!有种你就撞过来,看我告到你掉裤没有!!

那个没脑的家伙可以一下子从第三条路去到第一条路,还蛮敬佩他的风范,驾照不懂从哪买回来的!我便狠狠地瞪了他一下,原来是个戴着一副墨镜的老外,真是X X X!更令人愤怒的是他竟然不知丑地回头向我指中指!岂有此理,本人不好好发表一下他,真的难咽下这口气!

这个人渣还敢回头,可惜我不会飞镖。要不然一定飞爆他四个轮胎,好让他慢慢换个够!人渣中的人渣,败类中的败类,一点品德都没有,做人真失败!

反正这些人也不会有好下场,就算不用我动手甚至动嘴骂他,他迟早一定会给人教训的!俗语说: “君子动口不动手!”要不然就算不出手,我也可以凭我的口才一样致他于死地!

对付这种人,看多一眼都想吐,无须介怀。
最好不要在让我遇见这样的人,否则我也不敢想像我会怎么还击他!社会败类我看得多,如此经典还是第一次!

但愿他一路走好,祝他一路顺风,不要半路失踪,要不然有兜不完的西北风!当然可以的话,最好是在我面前消失得无影无踪!

这种事情想必你们也是常常遇见,习惯就好!马路如虎口,一不小心就把你吞噬了!不要随便拿别人的生命开玩笑,否则你所付出的代价比你想像中多几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