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March 4, 2009

甜酸苦辣篇

最近不懂是天气太炎热还是用错洗脸霜搞得我的脸起了又红又肿的红疹,把我搞的十分之痛苦!它有时像火焰山不停地燃烧着,有时又觉得十分痕痒,有时又像流血般痛,总之就是要折磨我就对了嘛!

而且它偏偏选择在我开学的第一天发生这种事,被它玩惨。。。就当我倒霉咯,放假一个月它都没发生,结果就只选了这一天!这简直就是一场恶作剧,它的降临还真会挑时间,可是却惹人厌及懊恼!

反正它就是不要让我有好日子过,而我却爱莫能助,也不懂怎样才能消除这病魔!但我绝对不会这样容易被打垮,我一定要对抗到底,绝不会让它得逞的!

这害得我没脸见人的可恶病魔最好离我远远,而且一定要从此消失在我面前。现在的我只差没把墨镜带去学校,如果不是怕跟不上课堂,我誓死也不肯去上课!

为了我的学业,只会牺牲一切,就算被人嘲笑也没办法,又不是我想的!嘴巴是人家的,人家爱怎么说我也管不着,但小心报应勒!哈哈!还好我身边的朋友都没有嘲笑我,而且都还很关心我的近况!

所以说,身体健康是人生最大财富,其余的不过是身外物。好好维持你健康的体魄,不要随便践踏它,要不然当病魔找上门时,你肯定会后悔莫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