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March 30, 2009

做工 [快乐] 

我这两个星期的周末都有做工,虽然感到身心疲倦,但却无比的快乐! 怎样都好过在学院烦东烦西,烦这个还未完成,烦那个意见不合,烦老师教得很烂,等等。。。

在这里至少我可以卸下重任,完全投了我的工作岗位,什么都不用烦,只需讨小朋友欢心,让他们欢乐,就算站一整体脚很酸,那又何妨呢?

除此之外,我还认识了一堆新朋友,大家都和睦相处,互相帮忙,忙里偷闲,多姿多彩,一起吃饭聊天,而且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 “赚钱”。哈哈,多写意的人生啊!

那里的人都很慈祥,也没什么恶意,别有居心的人存在,感觉真的不错!也许是有些笑里藏刀,口蜜腹剑啦,反正我没得罪人,井水不犯河水啦!幸运的是没让我遇见吧,因为防人之心不可无,多多少少也有一点防备啦!

只是有一点不爽就是遇见一个X X X的警卫,葫芦里卖什么药我一眼就看穿!贼头贼脸,在那里贼喊捉贼,为人贪小便宜,要人家给她这个那个,狮子开大口,而且还要处处玩针对,存心刁难人家,自己心情不好就发泄在别人头上,一点都不专业,我是老板的话第一个炒她尤鱼,看她在那里装什么神气!哼!

其他的一切如常,还有一件事是让我遇见一个女强人[老板],做事超有效率,个个懒惰的人都给她骂臭头,连走路都有威严,不错不错!可是那里大多数是马来人,我国的同胞,做事怎样大家心中有数!我叫他们进货叫我自己去货仓找,才见识到什么叫做 “堆积如山”, “排山倒海”这几个字!

几千样货物在那里,怎么找哦?那位 “同胞”未免也太有脑? 说不定走走下物从天降,把我给压死,所以我赶快逃出来,以免变薄饼!与其要我这样,我宁愿不要货!反正又不是我吃亏,少卖一点不会死!


提到 “同胞”就会一肚子气,愿他们好自为知吧!真的懒到出汁,让我无法对他们有任何结论!此时此刻。脑海中飘出一种动物,那就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