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好心没好报

这个世界上,好心真的会有好报吗?有谁能够很确定的告诉我答案呢?因为我不觉得真的有这样的事!

依我看这应该是现在的人风险毒辣,缺乏耐耐性,人心难测吧!好像在公路上,你好心让路给人家过,后面的人就不耐烦不断催你,好像让一下人少了一块皮似的,根本就是神经病!真的搞不懂他们是什么心态,自己不要让人就算,干嘛还有人家跟你一样!你算老几哦?

为什么有些人做了坏事也没得到应当的惩罚,而是逍遥法外,继续在外头惹事生非,为非作歹,胡作非为。为何我们的社会没把这些人赶尽杀绝呢?

眼睁睁看着这些事情发生却又没办法加以阻止,欲伸出援手却爱莫能助。我曾经读过一则新闻: “一位好心人士把跌倒的老婆婆扶起来反之被告推老婆婆跌倒,最后法官判他罚款二万四千元。” 我的天啊,多么冤枉啊!那位老婆婆不懂如今怎样,拿了人家钱睡觉会觉得安心吗?

结果搞到现在人心惶惶,就算在街上看到有人跌倒也不敢加以伸出援手,以免成为下一个受害者!所以如今的老人家就算跌倒了也得先澄清说: “这我是自己跌倒的,不关你们的事!” 这时才有人愿意伸出援手,将你给扶起来。

但是我依然坚持自己的原则,助人为乐,管它有没有好报,可能有意外收获勒?哈哈,自欺欺人罢了啦!不过真正要做好事最好就不要想有回报啦!,因为我相信干了坏事的人最终也不会有好下场的!

P/S:就算你不要助人,也别害人,那已经算是帮了一个大忙!当然要记得好心归好心,别让人趁机利用你做替死鬼,要不然真的死得很不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