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March 12, 2009

久仰 &敬佩

其实,我很少有敬佩及久仰的人,被我看中的人可以说是少之又少,一生中也不曾有几个? 也许是我要求高,因此普通的东西并不能轻易打动我,让我为它疯狂,尤其是在运动的项目里头!

在这样多项运动项目,除了柔道以外,其实我比较有兴趣的应该是羽球吧!至于运动家,亦是每个国家派的精英中的精英,个个无敌,一山还比一山高,强中自有强中手,个个身手非凡!但唯有一个运动员深深吸引着我!

然而,在这么多个运动家里头,最值得我敬仰并不是我国世界第一的拿督李宗伟,而是中国羽球队的代表—林丹。他是一个人才,一个有视野,有野心,有志气,聪明才智,见机行事的年青人!


林丹—他的成功是经过他先天努力,奋斗,汗水,倔强,苦练,失败,挫折,打击,压力,不服输,不恐慌,不畏惧,跌倒也能把尴尬化为掌声,从跌倒爬回起来继续还击!这种精神简直让我心服口服,五体投地,更无言以对,只能赠他一个字: “赞!”

上阵时,他身上总有一股杀气,也有一股吸引力,是无人能敌的!他的目光和表情总是充满着自信,勇气,傲气,神气,帅气,霸气,一上场先让对手泄气,更轻易将对手打败!看见他仿佛看见了希望;他会发光发热;有着一道刺眼的光芒,照着他所迈向的梦想,为他的祖国争光!

他的永不服输精神值得我敬佩,让我欣赏及仰慕他!因为他曾经尝试过失败的滋味,所以他付了多人几倍的汗水苦练,挽回来竟是如今辉煌的成就!俗语说: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他所付出的是他的一切!他曾经是世界第一,他所要做的是保持自己的位置,也因为受万众人瞩目,因此所承受压力的当然比一般人多,不能有一步差错,要不然就前功尽弃了!

无论如何,我相信他也不会放弃,一直奋斗到底,把世界第一的荣誉拿回来!事实证明一切,他三番四次大败大马李宗伟,证明他的实力及毅力,他的确比李宗伟强,他不比任何人逊色!有恒心的人一定会成功,世界第一非他莫属!我相信他一定能!加油,我永远支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