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繁忙

最近很繁忙! 功课繁重,时间紧逼,睡眠不足,压力如山,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根本没闲情逸致的想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有点团团转,却无法把这个结打开,真的是有苦说不清!导致我这几个星期都很累,就快要崩溃了!

就连打个blog也要忙里偷闲好不容易才抽出些时间,我的天啊!这怎么回事啊?托着重重的身体,深深的 “熊猫眼”,很烦啊!学院也是的,哪里有人七个星期完成一个sem?也太赶了吧?

有时在想,其实那么辛苦为了什么?我自己都搞不懂了!曾经的梦想和目标,未来还能够实现吗?全都是未知数!还能做到吗?我还能撑多久?自己也不知道,再想也没有用。。。

反正这个SEM最好赶快过,恢复从前的我,不要再被功课繁忙缠着我,搞的我没一觉好睡,我真的顶不住了!!!害得我原本健康的体魄都被搞垮了!现在都病了,都怪学院,怪天气,怪时间不对
(却没怪自己)哈哈!

未来的一个月肯定没时间写blog,尽我所能抽出些时间吧!不发泄一下,我肯定迟早进神经病院!
根本承受不了这压力,肯能怪怪下,我烦恼会减少些也说不定? [自欺欺人]

现在的我,睡觉大过皇帝 ,最好不要惹我,要不然太皇后都没情讲!真的很惨,搞的我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简直就是荒唐无比!如果有机会当院长的话,一定彻底改革这制度,换掉那些无能又废的老师,还有那时间不定的时间表,就算上诉也毫无改变!说不定到时每个学生都跑来我这上课,那么其他的学院等着倒闭,爽毙了,呵呵!
{发白日梦}

反正就不喜欢时间排的满满的啦,一点休闲的空间都没有,做人有什么意义勒?不满就要宣泄,只要无伤大雅都没关系!发泄了后会让你松一口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