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March 31, 2009

ME vs BO vs. FOS

其实我学院也不是每个老师都这样无能啦!由于我身边朋友要求,要我也好好发表一下一些能干的老师!事实证明我不是只会一味踩人,偶尔也会赞一下人,生活才不会那么乏味嘛!哈哈。。。

其实从sem 1 到sem 3也有好老师,那就是叫我们micro& macro的老师(sem 1- sem 2)!她—尽心尽力教导我们,而且很有原则,教书认真,才能兼备,正直无私,真的很不赖哦! 只是缺乏一点耐性,性格有点暴躁,不过学生那么吵也是人之常情啦,所以我不怪她!毕竟要管好我们这一堆 “高谈阔论”的学生真的不容易!!而且蛮伤脑筋的!

至于sem 3 呢,我个人还蛮喜欢叫我们BO的老师,她—态度认真,按步就班,自我作风,幽默风趣,刀枪直入,经验丰富,负有责任,有领导能力,充满说服力及感染力,直入重点,不做老师简直埋没了她的才华!上课时,她总会不假思索直接点一些学生的名,叫他们出来给答案,所以看你怎么敢打瞌睡?

如果要将她与 “小玲”相比,简直就是天壤之别,天差地别,大相径庭,根本没得比!!!跟ME老师则平分秋色,两个分不出高下!除此之外,她(BO老师)给的EXAMPLE也很清晰,一目了然,不需要拐弯抹角,开门见山,一清二楚!

哪像那个 “小玲”(FOS)一天到晚只会 PROTON, 要不然就是Merc. BENZ,和HONDA CITY,一成不变,我看她必定是想车想疯了,从来未见过世面,格格不入。再加上那尖锐的笑声,震破耳膜,让我毕生难忘。就连上着她的课也要跑出来吐气,殃及池鱼,民不聊生,真悲哀啊!人世间最大的痛苦及折磨莫过于上她的课!!!

总而言之,有利必有弊,倘若要进我的学院 { TAR COLLEGE}
请三思而后行!愿大家可以遇到像ME 及BO 的好老师,而不是 “小玲”! 如果觉得我所说的有任何不对之处或十分之赞同我所说的一切,请你留下你的COMMENT!谢谢!

4 comments:

  1. 原来,你们叫他小玲的,呵呵。。。

    ReplyDelete
  2. hahahahah... xiao ling.....
    hahahahah...agree dou......
    LEG UP !!!!!!

    ReplyDelete
  3. wei ya ....y u said TARC like that , i also study at there one , ok ? actually just oli the 'selling ' is a bad lecture oli , y u said that like TARC no good lecture one ... huh ?/[ dont pour TARC paddy ah ?] u no scare TARC 'fired' u ah ?wakaka

    ReplyDelete
  4. haha! i got pay fee de leh! how tarc college fired me o? i din't call them view my blog, only the ones who haven't enter tarc can take tis opportunity to view!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