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March 9, 2009

开学了

开学的第一天,我&朋友们一起去klcc看电影,令我难以忘怀的事就是putra坏了,路上也因为淹水而大塞车。我们从klcc走到 Hang Tuah再搭monorial回家,还蛮远的。幸亏有我的朋友一路上打着电话问人,我们才顺利走去monorial.

路途中看见许多停车场淹水,许多汽车变 “水车”,可见第二天修车工厂生意多兴隆!车主可谓是损失惨重啊!而且monorial里面也很挤,车上的人推来推去,也有人因此而吵架,还蛮搞笑的!

最倒霉的是我搭到我那一站,因为塞车而警察堵路,还要我走路回家。因为那一场豪雨而导致我家淹水,回到家还不停清洗直到凌晨一点吧!简直就累惨了!也太倒霉了吧?

开学一个星期,成绩也出来了。大致上还算不错,但唯有一点美中不足的是我有一科不及格(失望+心疼+失落)。明明付出了很多心血和心机,换来这样的成绩,怎样也高兴不起来!

看来必须找些高人指点迷津,让我找到窍门,顺利把这科pass了,那我才可以放下心头大石。看哪个是我敬佩的人,如此幸运被我盯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