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March 26, 2009

懊恼

几乎每一个学期,我的学院都会有一个超级无能的老师。Sem 1 的我不想发表,没有什么太大的印象!让我好好发表我sem 2 & sem 3 的老师吧!

Sem 2 遇到一棵 “圣诞树”,教我们FOA的,原因是每个星期她都穿一身青色,从来没见过她换颜色! 此外,她教学生的时候更加让我懊恼!她可以在前面自己随便乱翻一页,爱跳哪课就跳哪课,然后长篇大论,自以为是,自导自演,自我陶醉,开始语无伦次,忘我尽情演说,而且有时还在那里呆笑,然后下面的学生就忙着找她所说的那一页!果然厉害,不当导演真是浪费! 她教学生简直就是对牛弹琴!

搞笑的是,讲完后她就会说一句这一个与你们的这一课无关! 突然毛骨悚然,立刻休克然后进医院输入氧气!我的天啊,怎么回事???前世做了什么让我今世遇见她?还有她很爱人生大道理,就算我们时间紧逼,她一定会抽出半个小时帮我们洗脑!简直就是有病,当我们刚进幼稚园咩?{傻的}


如今进了sem 3,以为可以从此摆脱这种人,谁知道还是被我遇上,真倒霉!这个不但重蹈覆辙,而且比那个更加糟糕,简直就糟透了!这就是我们的FOS老师,也是我们的 “小玲”老师!!因为她总把 selling说成 “小玲”!{够力}

她太年轻了,出师不利,经验不足,语文又不好,没有领导能力,没有说服力,没有感染力,就算很认真在听她说什么,依然听不懂!有解释等于没解释,给的EXAMPLE一成不变!其实这还好,最恐怖的是她那狂笑,有没有也乱笑一场,她的笑声可谓 “惊天动地”!{晕倒}

最奇怪的是还要我们不懂装懂,一直要我们给她回应!都听不懂怎样回应你勒?她最擅长就是SKIP!什么都要SKIP,几乎每一课她都SKIP,因为她说全部都很容易!

简直岂有此理,容易我还需要给钱你来教我?容易我不需要考试吗?容易我请你来教室摆啊?容易的话我要你来干嘛??? 钱多到没有位子放咩?我丢去大海喂鱼不更好?如果真的如你所说的,那你早都可以收拾好包袱等着回乡啦,最好立刻消失在我面前,不要丢人现眼啦!好心啦,自我检讨一下啦!{七孔生烟}

给钱还要受气,学院派一个无能的老师其实最终的目的也是要我们fail,然后要我们resit再趁机捞一笔!这招高明!最好不要再给我遇见这种 “极品”的老师,否则我也不懂我会做出什么事!{冲动}

遇到这种老师我就要爆炸了,立刻吐血身亡!就算投诉也没有用!{无言}

4 comments:

  1. 算了吧,现实一点,一分钱一分货。
    靠自己吧。。。
    这种老师可以训练自己的脾气,
    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吧,会好过些。。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wakaka...... so funny o ur blog ,kakak u look like really hate this 2 lecture.. y u an write many thing on ur blog one .. but i cant one ... kakaka.. maybe i not good in write karangan gua...... anywhere this is a good blog... nice ....

    ReplyDelete
  3. 哈哈,也是对的!一分钱一分货,可是学院也能派个像人样的老师吧?怎么个个好像来者不拒,就连垃圾也可以摆上用场,像话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都可以当lecturer,叫他们回乡下吧!哈哈。。。

    ReplyDelete
  4. 不必酱直吧,哈哈哈,很搞笑咯。

    ReplyDelete